wilson

爱化妆,老女人

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半夜睡不着了 手机还剩下19%的电
也是不懂你为啥老叫我傻子 真想削你啊 。白兰地+雪碧真是绝了 还有威士忌+冰红茶 我到现在都对冰红茶有阴影 哪怕他瓶子上印着苏苏的脸。周二和周四两天一小喝三天一大喝 你们最后能酒精过敏我却酒量越来越惊人 吃辣也是 两口张二毛我能哭出来 现在狂浇辣子不带吃饼的 什么都是练出来的。突然我都19了 以前对着镜头竟说一些SB话 以至于现在看镜头都有着莫名羞涩感 总感觉镜头后拿着的是同一个人。哪来的这么多的娱乐生活呢 好像是因为教师节来着 一个个醉的我大开眼界 从此以后就跟你们闹开了 停电了就用盆来互相泼呗 哎呀晚上看不见了老师那我就先走了 今天是去唱歌还是看电影?回来别忘了点份大盘鸡多放洋葱的那种 不好意思超市阿姨还记得我哪怕我只是买十根菠萝味的棒棒糖 大盘鸡的阿姨好像只记得戈萌了哪也没办法 她吃的多。去舜帝陵的时候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还跟高三的炫耀 路哥带着大乐摔得好惨大乐说她一辈子都会记得 大gou特喜欢照相我的这些自拍习惯都是学她的 以至于现在这么多黑照让你们黑 宝宝真是我见过最单纯的男孩子喜欢吃黄瓜味的乐事 我可以用睫毛夹给他夹睫毛也可以做他的“父皇” 哪怕现在他长到了180 我现在超喜欢吃黄瓜味乐事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变。 怂恿蓉蓉姐和老戈小戈斗智斗勇争取我们每周四的电影课 教室里的监控不是糊上唇膏就是蹭上拖把 反正每次结果都是擦干净了 还是路哥厉害最后直接调暗啥都看不见 老侯还以为坏了直到毕业他都不知道。老侯也是个神人 我就是觉得他有精神分裂症 能锤门锤得惊天动地还能转脸跟我们说我们心连心 这应该是我高中以来听到的最恐怖的话。不知道到底是凭借什么我就能呆这么久 大gou走了宝宝走了乐乐走了小赵走了ex走了该走的不该走的都走了 就剩下我和萌萌还有敏敏 难过到要死要活你们都不在 真难熬啊 新来的小伙伴我还在鄙视又是一个个被骗的 那为什么自己还愿意继续被骗呢?她们都挺好 比我们不知道好了多少 还有一个现在成了我宝贝儿 舍友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的那种。现在看见以前觉得好看的男生都变得丑到认不出 以前丑到没人要的现在开始一点点蜕变 反正每个人都在变 以前坚决不泡吧的现在流连忘返甚至要去做纹身师 以前鄙视追星的现在逮着帅的都叫老公 以前想北京真他妈的垃圾现在挤着脑袋想往里钻 以前觉得时间还早现在都要大学毕业了 果然唯一不变的就是大家互相存在各自的黑照准备挑一个重大日子一个个发出来。

评论(2)

热度(2)